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自我介紹

第三項  作業 300字  已完成   謝謝大家的合作

       自我介紹
我的名子叫陳維德     綽號叫阿德、小德    
血型應該是B型吧     要不然就是O型    ......
我今年11歲  虛歲的話是十二
我就讀潮和國小  五年級
我喜歡的動物是無尾熊   不喜歡的動物是 肉食性的動物
喜歡數學    不喜歡社會
喜歡吃的水果是芭樂     不喜歡吃的水果是  鳳梨
喜歡的運動是躲避球      不喜歡的運動是吊單槓
                     生活情況
我在家裡很乖      但在學校很吵
媽媽說我棒           老師說我不太好
我在家裡拖地        我來學校掃地
我在家裡玩              我來學校讀書
家是我的避風港      學校是我學習知識的場所
                     學習心得
 我在班上很愛講話    所以常常被老師叫去罰站
我覺得我很像蔡念廷  常常被老師叫去罰站、愛講話 ......
我不知道為啥  老師在上社會課的時候我都想睡
可是上其他課都不會   可能是我心裡認知社會很無聊 
因為老師不知不覺就從課本轉到歷史
好了  這篇自我介紹準備結尾了
希望還有字還可以打  我掰不出來了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